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不知道

用华文写文章对我来说好像远不可及的事了。
考了O水准高级华文后,应该就是在初级学院帮朋友写了一两首诗歌吧。
说起来还真惭愧。。。


外人可能看我还是那么吊儿郎当的,可是其实近来我想的好多。
挣扎着应该做些什么。
突然间,我好想念我那熟悉的生活。可能我在那生活中也有我不喜欢的地方,可是总觉得好有亲切感。可能如朋友刚才所说的,以后,当我回想我现在的生活,我也会觉得这地方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。

人,总是念旧的吗?


我从来都不否认我是一个相当impersonal的人
我一向来都不善于用语言表达我的感觉
我可以噼里啪啦的说一大堆废话。可是如果你要我说出我对一件事,对一个人的感觉,我就会。。。。。
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会特别的保护自己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写了这些是为什么
所以如果你想问我,那我就先回答你吧



我不知道

4 comments:

yafu 雅福 said...

hello~ miss不知道~
你好吗?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

Ken Seong said...

omg u type chinese!!

xiuling said...

@ yafu: 你好你好。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。 近来好吗?在上班了啊?我最近还好吧。没想到很快地第一年的大学生涯就快来到了尾端。哈哈。

@ ken: hahahaha. my chinese is not bad, k? LOL :D

Write said...

别小看“不知道”
也许就因为“不知道”
让我更了解一个我最亲爱的姐姐
加油喔

Post a Comment

 

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